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北京市“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二等奖

作者:关晓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

525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我院选派经管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组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搏杀, 我院学生最终斩获一个二等奖。这是我院自去年北京市教委主办此赛项以来第二次参赛。

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采用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商战”模拟软件,以五人一组,在仿真的企业竞争环境下进行模拟经营竞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9所院校共18支队伍参赛,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大赛受到学校和系里高度重视,经济管理系领导和全体老师紧密配合,为大赛做好服务工作。指导教师关晓飞除了安排好一切大赛事务外,还组织学生进行网赛交流,有效提高了参赛队员的比赛水平。通过大赛,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对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