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课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4-02   浏览:

党课知识讲座

近期,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为2010级学生举办了一次党课知识讲座。课上系政治辅导员利用PPT引领同学们学习,首先,他讲解了党的基础知识等内容,在关于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的环节中,政治辅导员与回答问题的学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学习气氛浓厚,并认真地做笔记、划重点,然后他讲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所具备的修养,再讲了成为党员之前应如何去做,如何规划自己的行为,做到虽未入党,思想上先入党,最后讲了入党的流程,让同学们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准备。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都表示清楚地认识到了党的先进性及有关党的纲领和政策,在接下来的第八届学院运动会及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上要积极为系里做贡献,并希望经过党组织的培养考察能早日加入组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课后还布置了党课学习体会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