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工商专业与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签署现代学徒制框架合作协议

作者:王绍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

2019625日,经济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在学院北校区201会议室举办“百胜中国储备经理班”现代学徒制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领导有必胜客品牌北京市场总经理宋志蕴、北京市场训练经理田景云、北京市场营运经理狄颖、人力资源部HRBP杨平、人力资源部招募经理周小茗,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领导有学院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明非、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教务处副处长张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杜一馨以及经济管理系教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汪海燕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

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是百胜中国旗下的大型著名餐饮企业,在北京地区有上百家门店,百胜中国在北京地区更是拥有数万名员工。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培养,有完善的培养、晋升和激励机制。此次合作旨在为公司培养储备经理及以上层级的管理人才,也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作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式上的探索,即从工商1811班大二第一学期开始,采用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学校理论+企业真实岗位实操相结合,校企共同制定考核标准,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在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进行了发言。张红副处长代表教务处进行了发言,她从国家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大背景出发,介绍了学院作为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之一,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上所做的工作,表达了希望与公司进一步深入开展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的愿望,并表示了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支持。宋志蕴总经理代表公司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表示公司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希望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并承诺公司将提供更多资源和平台。李明非主任代表学院进行了发言,她肯定了经济管理系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现代学徒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本次校企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并表示对经济管理系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工作进行大力支持。

发言结束后,宋志蕴总经理和朱京燕主任分别代表公司和学院在现代学徒制框架合作协议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