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合作企业参与招生 源头把控人才质量

作者:何琳纯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0   浏览:

713日周六上午,2019年北京公办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东部场)在朝阳区举行,这是在前期自主招生基础上,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持续扩大校企联盟合作成果、招揽更多关务人才的新机遇。在北京报关协会领导的组织协调与推动下,校企联盟的合作伙伴之一、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主动派出人力资源部付国伟经理,与国贸教师一起,积极参加此次招生咨询会,现场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进行宣传,并认真回答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关于职业发展、就业方向等实际问题,嘉里大通公司以专业的解答和谦逊的态度,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此次国贸专业开创校企双方共同宣传携手招生的新做法,不仅向公众积极宣传国际贸易关务管理业务特色,还有利于从校企合作源头上把关,提高生源人才质量,进而将校企合作推进到产教融合 “命运共同体”的实质合作层面,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进一步加强工作衔接和彼此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