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正文

4月8日 《中国组织人事报》:疫情面前,北京挂职人才——挺身而出,建功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4-08 19:30:2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点击:

4月8日中国组织人事报:《疫情面前,北京挂职人才——挺身而出,建功抗疫一线》报道了我院教师刘诚斌的事迹。

挂职通州区潞城镇镇长助理的刘诚斌,面对突然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考虑到潞城镇承载了大部分首都行政副中心重点工程项目,他主动提前结束假期投入到镇政府的防疫工作中,接手镇域内3个村的包片防疫任务,并参与镇域内工程项目复工验收工作。工作期间,他首创防疫资料管理健康档案制度,被全国新闻联播宣传推广。经大量调研和工作实践,撰写了《副中心工程项目复工验收存在问题之思考》,目前镇域内的副中心重点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复工率位于全市前列。

原文链接:

http://www.zuzhirenshi.com/dianzibao/2020-04-08/3/0063ba3b-4bd9-473d-8ae8-5d0b01b4cbf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