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页 >> 正文

园艺系高照全副教授在科技特派员工作中成效突出,事迹获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发布日期:2020-01-07 15:35:58    来源:园艺系     点击:

高照全副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三农技术服务,自2004年开始参加科技特派员工作,先后被北京市科委,山东省聊城市、泰安市、济宁市,新疆阿克苏市、喀什市,新疆建设兵团农三师等地聘为科技特派员。重点推广了苹果开心形改造、大樱桃郁闭果园改造和有机果品生产等技术。近年来作为北京市科委科技特派员积极投身于北京山区农业发展和低收入村的帮扶工作,连续六年在房山区佛子庄乡开展院乡合作工作,并在房山区佛子庄乡贾峪口村、霞云岭乡王家台村和银水村等低收入村持续开展帮扶,取得突出成绩。在佛子庄乡贾峪口村建成山区景观式白海棠特色基地1处,为山区农业发展打造了成功样板。在房山区霞云岭乡王家台村和银水村等地开展核桃黑的无人机飞防技术示范,解决了当地核桃黑防控难题。日前先后受到《科技日报》、《劳动午报》、人民网、科学网、学习强国、中国好人网等十多家媒体广泛报道。高照全副教授秉持初心,下沉农村推广实用技术,为我院三农服务工作做出表率,成为农技推广领域的急先锋。

【2001014】(园艺系 高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