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10-21 09:08:07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2021年,我院将有高职毕业生1218名,涉及园林技术、园艺技术、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药品生物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水利工程施工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农村经营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会计、法律文秘、设施农业与装备等20个专业。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我校将采取线下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首场线下招聘会定于 11月1日(星期日)在我校南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敬请贵单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

地点:农职院南校区篮球场(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二、报名参会须知

1.今年我校招聘活动将依托“完美校园”进行,有意参会企业请点击https://z.xiaozhao365.com/d4fec4链接报名,按照步骤进行单位注册,并填报相关信息。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报名参加招聘会。

2.招聘报名功能将于2020年10月16日开通,至25日24点结束,校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及需求对报名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会通过注册短信和邮箱通知因展位有限,故不能满足所有报名企业的参会需求,敬请谅解!此次未能通过审核的企业,可以继续关注我校信息,我校会继续通过网上招聘会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信息。

3.此活动校方不收取任何费用,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用人单位应规范招聘,不得有“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情况及不符合校方要求的宣传组织形式。

4.企业不需要携带企业名称横幅,企业名称或名签将由校方统一制作或喷涂,各企业如需要可以自行携带X展架或易拉宝(限1个)和彩页等。出于会场安全考虑,请企业不要多带其他宣传用品。

5.活动现场请配合校方完成相应的问卷调查工作。

6.关于注册、报名、发布消息等工作的不明事项可致校方就业联系人。

三、特别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个参会企业限最多2人参加(含司机),审核成功后,不能调换人员。未经学院审核通过的单位和个人不能进入校园。

2.请勿选派招聘会前14天内去过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青岛地区)的人员来现场招聘,现场查验健康宝、行程卡。

3.参会人员在会场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会前做好健康监测,若出现可疑症状,应取消参会行程。

4.招聘会结束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通知学校并上报相关部门做好信息追溯查询等相关工作。

5.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我们会在10月28日统一通过注册邮箱发送入校邀请,请注意查收邮件。并请于10月29日前确定参会人员,按照邮件内容要求填报入校人员信息,并下载填写《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参会承诺书》打印签字后,作为当天入场参会凭证(现场回收)务必携带。参会人员需与入校申请、承诺书人员保持一致,否则无法入校。

6入校参会凭证:

① 入校:经我院审核通过后,填报人手机将接收到入校许可链接,请在入校时点击链接生成二维码,门卫扫码成功后方可入校。

② 参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参会承诺书》纸质版

四、联系方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中心:

郭老师、赵老师、关老师、鲁老师,电话:89909886、89909887,

电子信箱:bjnzyjy@sina.com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