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14:01:3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将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行统一部署和精心组织。全院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32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直播。观看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聆听、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委书记李云伏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

李云伏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要结合实际,守正创新,在全院迅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化为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

学院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渠道,集中或个人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园艺系、畜牧兽医系、财金系等单位组织在校学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现代服务系等单位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2210010】(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