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门头沟区南庄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1 14:10:52    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

12月14日,院领导王晓华再次到门头沟区妙峰山镇南庄村指导电商科技小院工作。市农广校、科研处、现代服务系、经济管理系、财会金融系、党校工作部负责同志陪同前往。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区农广校、妙峰山镇政府和南庄村两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电商科技小院负责人宋丽芳首先就科技小院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妙峰山镇二级调研员、南庄村党支部书记康慷就科技小院和“进村入户走基层”工作开展给南庄村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设想和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妙峰山镇副镇长李凯就我院对南庄村帮扶取得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开展更加广阔帮扶内容和方式提出建议。院、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于两项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和举措。

王晓华同志表示对科技小院和“进村入户走基层”工作今后取得的更大实效会更有信心。根据南庄村提出的新发展定位,以科技小院为平台,以“进村入户走基层三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建设、使用好农村电商平台,打造最符合门头沟特色的农村电商平台,并以南庄村为起点,将服务辐射到妙峰山镇整个沟域乃至整个门头沟地区。

当天,市农广校还向南庄村捐赠了一套“田间课堂”电教设备。希望通过科技小院的“田间课堂”更好地宣传党的惠农、支农政策,推广现代农业科学技术。

【2112058】(经济管理系 宋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