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1:23:56    来源:绿色学校创建专项工作办公室     点击:

9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副院长程文华主持会议,学院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秘书组汇报绿色学校创建任务清单自查自纠情况及申报材料立卷工作安排,督导组汇报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财务处汇报绿色学校创建资金预算初审情况及实施意见,各中层单位结合本部门“创绿”重点工作任务难点进行研讨。

程文华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创建“绿色学校”的重要意义;二是“创绿”工作需深入到学院方方面面,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工作落实,把握时间节奏,在操作性、时效性、协调配合、补齐短板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指导、督查、检查,各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量化目标,定期汇报工作进度,突出亮点,全面高质量完成“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2109031】(绿色学校创建专项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