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课程思政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4 13:57:39    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

9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李云伏深入北校区课堂,调研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出席,教务处处长杨永杰、教育研究督导室主任徐英岚、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经管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经管系主任朱京燕等参加。

李云伏同志听取了工商2011班刘保莲老师的《公共关系实务》课程。对刘保莲老师课堂上结合专业内容特点,开展袁隆平精神、大庆精神,教育学生爱国、爱校、爱家乡,养成诚实守信,友好友善的优良品质的教育表示肯定。李云伏同志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方案,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阵地作用,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知识体系有机结合统一,贯穿始终,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

听课的各位同志也提出了对此次课堂教学的肯定性意见和改进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经管系将认真研究,进一步改进授课质量。

【2109027】(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