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1-04-12 21:03:11    来源:宣传部     点击:

4月12日上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章彬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党委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云伏主持会议并讲话。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要通过学习教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都市农业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2104024】(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