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新晋高级职称专业人员座谈暨院领导勉励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21:01:13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4月9日下午,学院举行新晋高级职称教师及技术人员座谈暨院领导勉励会。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并作勉励讲话,副院长李俊英主持会议,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科研处、教育研究督导室负责同志和34位新晋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双喜向新晋高级职称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颁发了聘用证书,新晋教授高照全和关文怡、新晋副教授王晓宇和王东兴、新晋副研究员付宁花等五位同志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简述了工作成绩及晋升后个人发展目标、对自身的要求。

范双喜同志对全体新晋高级职称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表示祝贺和勉励,他代表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思政融入课堂、贯彻课程思政,强调教师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二是要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学习文件讲话,强调课堂内容要紧跟时代发展、贴合实际需求,推动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三是要做到担职尽责,紧贴十四五规划发展和全面乡村振兴战略;四是要提高自身标准,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专业标杆。

李俊英在主持中要求新晋高级职称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牢记学院领导的勉励,在立德树人方面做出新的成绩。要求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要对标会议要求,尽快落实相关工作。

会后,教师发展中心兼职主任孙建京教授同新晋高级职称专业人员进行了交流。孙建京教授简要分析了教育科研与教学改革的异同,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以教育科研规划立项、教学改革课题申报、职业发展规划等为主题的培训意义。强调,本次培训以提升新晋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的教育科研能力为重点,将通过主题讲座、项目训练、分组交流的方法,进一步提升新晋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有利保障。

【2104023】(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姚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