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20:14:22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为开好2020年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2月31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纪委书记牟少华、院领导王晓华、党委常委 组织部长徐世旺、党委常委 宣传部长赵章彬以及23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

会上,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23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从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担当作为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6个方面发表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范双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师生员工对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院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出有效整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切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按照工作安排,组织部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2101004】(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