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在市职业教育党建研究会2018—2019征文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3 09:30:50    来源:宣传部     点击:

近日,北京市职业教育党建研究会通报2018—2019年度党建征文评选结果,我院推荐的征文获得全部5个一等奖中的3个,分别为:沈杰的《教学院系在高职校“大思政”格局中作用发挥探索》、陈海宏的《关于强化高职院校纪检监察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纪律保障作用的几点思考》、杨新建的《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堂的探索和实践》。另有2篇获得二等奖。

我院已连续多年参加北京市职业教育党建研究会的党建征文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踊跃创作,积极投稿,宣传部每年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对参选论文进行初步评选并提出修改意见,推荐优秀论文参加北京市职业教育党建研究会的党建征文评选。通过党建征文活动,推动了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的理论研究,对全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0039】(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