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北京邮电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3 09:45:27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10月14日,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带领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一行到北京邮电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学习交流。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杰接待。

冯学会同志等一行在北邮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和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张平的带领下,参观了心理中心的功能区设置,了解了心理中心的设计理念、功能定位以及日常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心理专职教师的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北京邮电大学近年来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软硬件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积累了非常成熟的经验与做法,对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科学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2010040】(学生工作部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