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园艺系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3 09:39:08    来源:园艺系     点击:

10月13日下午,院领导王晓华到园艺系调研。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园艺系领导班子就园艺系的教学、教改、合作办学、双高和特高专业群建设、首农西郊农场园艺工程师学院建设、京林园林工程师学院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专业主任就各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设想进行了汇报。

王晓华同志对园艺系在教学、教改、双高和特高专业群、工程师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园艺系是学院发展重要的中坚力量,要争办示范本科,加强内涵建设;双、特高建设项目要做扎实,做出特色;要做好核心专业建设,打造一批名师,取得一批标致性成果。学院会创造条件支持园艺系的创新发展,以园艺技术专业群建设为标准带动全院的专业建设。

【2010055】(园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