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17 14:35:40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点击:

2020年征兵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共有112名青年学生响应党和国家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筛选,42名男生光荣入伍,创学院历年参军人数新高。

受疫情影响,今年征兵工作上半年和下半年合并进行。学工部根据房山区武装部征兵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夯实征兵和防疫责任,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线上征兵宣传动员,提前筹划京外学生校外住宿和校外政治审核等实际问题,完善各项保障,优化政审手续,在各系部的积极配合下,超额完成我院2020年大学生征兵任务。

针对疫情时期毕业生就业难的困境,全院学工老师主动作为,大力宣传和鼓励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军,最终有17名毕业生顺利入伍,为历年人数最多,为毕业生优质就业探索出一条新途径。

近期,42名入伍学生经过集训已奔赴所属部队。

【2009027】(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