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10:26:39    来源:共青团委员会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院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10日,学生干部们提前在教工食堂门口布置了印有“半年未见,好想您,我亲爱的老师”“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字样的条幅。15名学生干部在食堂门口列队,为来往的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并献上鲜花。

节日当天,团委广播站制作了“教师节祝福”栏目,通过校园广播的形式,传达学生们对全院教师们的祝福。团委宣传部制作了“感谢师恩,摆渡我的农职梦”公众号推文以及“致恩师”的电子书信,用公众号以及电子书信的形式来表达对全院教师的敬意。

学生干部们用这样的方式感谢学院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院教师献上衷心祝福,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

【2009025】(共青团委员会 张瀛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