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农工委组织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10:25:02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9月14日下午,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处长杨中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陪同调研。

杨中杰处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园艺系园林技术专业党支部、第二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了解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召开座谈会,后勤直属党支部、监察审计党支部和畜牧兽医系系办学办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杨中杰同志表示,由于疫情原因,今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受到一定影响,但党支部通过信息化手段,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各项要求,对疫情期间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锋在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杨中杰同志强调,一是要引领党员做好回社区报到工作,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桶前值守;二是要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巡视整改结合起来,进一步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促廉政,加强班子建设,提升班子凝聚力。

【2009024】(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