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19:51:38    来源:人事处     点击:

9月10日上午,学院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采取四校区视频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南校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四校区教职员工现场参会或观看会议直播。党委书记李云伏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铸根京郊--我身边的师德榜样”的决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向榜样学习,为学院做贡献。副院长李俊英宣读了2020年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的教师及团队名单。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李云伏同志为获得市级荣誉代表,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个人侯引绪同志颁发获奖证书。

范双喜同志为学院特聘教师发展中心兼职主任孙建京教授颁发聘书。

基础部(思政教研部、体育部)副主任兼思政教研部主任万俊丽、畜牧兽医系辅导员董冠英、园艺系园艺技术专业教师高照全等三位教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万俊丽老师号召老师们要一如既往做有信仰的人,一如既往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董冠英老师分享了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的感悟;高照全老师通过自己依托专业技能开展扶贫攻坚,立足三尺讲台投身职教改革的经历与收获,呼吁老师们躬耕田亩,立足讲台,与祖国共命运,与学院共成长。

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党政领导,向被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指出,年初以来,全院教职工在院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推进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团结进取,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强调,下半年,要围绕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制定的100项工作,进行认真核对,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和“十三五”圆满收官。李云伏同志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持续深入抓好巡视整改,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成果;三是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四是确保“十三五”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谋划好“十四五”工作;五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号召大家要以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为契机,在立德树人事业中奋进担当,在教育脱贫实践中托举希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都市农业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范双喜同志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李云伏同志的五个工作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路径,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09018】(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