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毛里求斯合作的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项目在服贸会“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上宣布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4:37:3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9月5日,由市友协、市商务局、市科协、京促会等单位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主会场共同举办“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来自驻华使馆、国外友好组织、北京外向型企业、首都科技社团等单位的各方代表200余人参会。我院与北京农学会、毛里求斯社会服务理事会、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毛里求斯大学农学院共同开展的“丝路一家亲”食用菌种植技术培训项目合作在本次论坛上宣布启动。

本项目由北京农学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选派技术人员和专业教师,主要面向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成员的农场主、农业技术人员、农民和其他有意愿学习食用菌种植技术的人员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的系统培训,在毛里求斯推广食用菌种植技术,并以此推动中国和毛里求斯两国在绿色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农业科研领域的共同发展,改善毛里求斯小型农业种植者的生活水平。

【2009016】(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武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