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09-08 09:30:54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带领离退管理处同志分别看望了我院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2位离休老同志。

在杨致忠老人家中,冯学会同志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并致以问候。92岁的杨老精神矍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年轻时在天津、北京参加革命工作以及到学校工作的往事。冯学会同志询问了杨老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对杨老为革命、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在周桂清老人家中,离退休管理处同志询问了周老的病情,并送上了祝福和院领导的问候。

冯学会同志嘱咐随行的离退休工作人员在做好离休干部各项服务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学院关工委的作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凝聚爱国之情,努力担当,有所作为。

此次慰问表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离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也使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祝愿所有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2009015】(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