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0:03:10    来源:     点击:

近日,学院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

8月29日,党委书记李云伏在南校区学生报到现场检查学生新学期入学报到工作。李云伏同志检查了各系部工作岗位,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了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与正在报到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居家学习情况和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要求,提醒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9月7日上午和下午,李云伏同志分别检查新生入学报到和教学开展情况。当日上午,李云伏同志在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新生报到情况和各单位接待工作开展情况。在新生报到现场,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和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午,李云伏同志在南校区深入教室逐一检查开学授课情况。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8月28日,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在南校区检查学生报到现场工作准备情况,围绕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详细检查了工作流程和工作安排。副院长程文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9月1日,范双喜同志深入教学一线,到教室、食堂、浴室、宿舍针对课堂准备、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氛围、后勤保障、学生住宿等环节进行检查,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准备及实施情况。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9月6日,范双喜同志到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在新生宿舍看望了2020级新生,亲切地询问新生入学情况、生活习惯以及来校后的感受,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程文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8月31日,副院长李俊英到实验实训中心绿色科技园,实地检查实践教学工作,中心主任李志莲及相关人员陪同。李俊英同志先后检查了园区入口的管控情况;智能温室教学准备情况;查看了阳光棚草莓种质资源圃和食用菊花示范区的草莓和菊花的生长情况;进入正在施工的田间教室工地,检查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观摩了正在进行的插花教室的上课情况。

【2009014】(各部门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