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1 12:55: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8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程文华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各中心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处长柏根才就秋季开学后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做好思想、方案、人员、环境和物资的全面准备,扎实落实防控物资、校园环境、餐饮保障等十项重点任务,切实履行各项职责,高效保障秋季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汇报后,程文华首先肯定了后勤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大家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推进工作;二是完善工作方案,科学严谨的制定各部门工作细则,落实落细,有章可循;三是固化防控成果,在巩固上半年的防控成果基础上固化防控措施和制度;四是有序开展工作,高效高质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五是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是开学前各部门工作的督导巡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先行到位,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牢基础。

【2008021】(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