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出版社来我院访问交流劳动教育课程教材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21:43:1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7月27日,中国农业出版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社长徐芳、副社长王斌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章彬,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学农基地、农业职业教育研究所等部门领导和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杨永杰同志介绍了学院劳动教育及劳动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劳动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教学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在中小学生学农教育、食品安全营养科普基地、职业院校劳动育人、劳动文化等方面的教材资源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方应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将我院在劳动育人、学农教育等方面积累的优秀教学经验提炼并进行成果固化,创新形成在全国劳动教育事业中具有标杆指导作用的教材体系。

【2007033】(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