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14:17:27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根据市委巡视办统一部署,5月22日,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森、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孙升平出席生活会并作点评,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姚希林、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干部李志强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会议,党外院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

孙升平同志在讲话中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坦诚、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从四个方面作了点评,一是准备工作充分,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二是对照检查深刻,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体现了担当精神;三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起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四是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体现了真抓实改的作风。下一步,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康森同志强调,市委农工委将指导农职院党委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巡视整改工作做好,并以巡视为契机,抓好系统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

李云伏同志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巡视反馈意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下一步,院党委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加强工作统筹,将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向市委和广大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2005035】 (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