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双高校”建设任务书修订专家远程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20:49:5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修订备案的通知精神,教务处邀请星空书院周凌波院长,分别于3月22日、3月27日就“双高校”建设任务书修订、完善召开了系列远程指导会。会议采用企业微信音频会议模式进行,双高项目各建设任务负责人及参与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编写工作的48名同志参加远程指导会。会议由教务处长杨永杰主持。

指导会上,周凌波院长围绕我院修改后的任务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对文稿进行了逐项指导点评。不仅对文本的合规性,还在更高站位上给予了指导,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参加指导会的同志在线聆听了周院长的讲解和分析,虚心接受提出的修改意见,并就存在的疑惑与周院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杨永杰同志在总结中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双高校”建设顶层设计是关键,方案是基础,参与编写的每位同志都要全身心投入到方案修订上。二是要深入学习,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三是要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妥善安排好其它工作,集中精力完成好相关工作任务,共同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2003176】(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