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基层党组织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3-28 08:57:12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供稿     点击: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基层党组织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市委号召,专门安排一定额度党费用于开展慰问基层党组织和防疫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至26日,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程文华,纪委书记牟少华分别到四个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口罩,并指导四校区防疫工作。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云伏同志首先到南校区门岗慰问,为值勤人员送去慰问品和口罩。李云伏同志对值勤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阶段要求,嘱咐工作人员要毫不放松标准,继续坚守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随后,李云伏、程文华到北苑校区备用医学观察区实地检查走访,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基层干部。李云伏同志走访了医学观察区和校园防控情况,重点对医学观察区住宿、测温、消毒等防控情况进行查看,认真询问了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详细了解贯通学生和留学生在线学习情况。李云伏同志叮嘱,要做好留学生和外教的日常联系和管理工作,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范双喜、牟少华先后慰问清河校区和北校区一线防疫人员。在清河校区,范双喜、牟少华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鼓励大家要在关键时刻不松劲,慎始如终、再接再厉;在北校区,看望了坚守岗位干部和家属区值勤人员,嘱咐大家做好自身防护。

范双喜、程文华先后到后勤管理处、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医学观察区慰问,详细了解医务人员、家属区、防疫消毒等工作情况,对一线人员进行慰问。范双喜对后勤党支部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精准施策、科学防疫、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打造“零接触餐厅”等给予充分肯定,对后勤干部60天不休息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后勤一线员工表示慰问。范双喜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住后勤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讲团结、有心气、组织力强的良好势头,力争在后期防控工作和其它保障任务中更上新台阶。在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医学观察区,范双喜详细了解正在进行医学观察人员情况,嘱咐工作人员坚持工作标准并做好自我防护。

冯学会先后对留校学生管理点和各党总支开展慰问并送去口罩,对各总支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指导。

李俊英、程文华看望了实验实训中心一线生产工作人员和坚守岗位干部,送去院党委的关怀。

程文华到房山区佛子庄乡石板房村对我院驻村第一书记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口罩。程文华嘱咐第一书记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范标准,认真履职尽责,将各村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好。

此外,党委组织部还慰问了我院挂职通州干部刘诚斌。

【2003167】(组织部(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