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18 19:44:49    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3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做工作安排说明并进行辅导,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会议。填报范围内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徐世旺同志首先传达了2020年全市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并对学院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安排做了说明。随后,围绕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对照《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逐项进行了讲解,从政策规定、报告表变化情况、注意事项、易错易漏点提示、近几年学院处级干部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中出现问题的典型案例等几个方面做了辅导说明。

李云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是每年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一定要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集中填报各环节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强调,领导干部要强化政策学习,端正填报态度,准确理解填报要求,按时间进度认真如实填报,保证填报质量。指出,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查核处理。

会上,李云伏同志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院各项防控工作;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最新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三要加强作风锤炼,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思想不松懈,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实现争创“零感染”高职院校的目标。

【2003130】(党委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