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履职尽责 高效施工 筑牢校园防护线

发布日期:2020-03-12 07:25:23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段毫不放松,筑牢校园防护线。3月9日,后勤管理处基建房屋管理办公室接到紧急任务,对学院南校区南门、东门进行封闭隔离施工。

接到任务后,基建办公室连夜组织施工人员,调配隔离围挡,于次日上午全部到位。3月10日,工作人员顶着6、7级大风,加紧施工,仅用时一天,就圆满完成了隔离施工作业,将学院南门、东门在原有大门的基础上稳固加设了一层隔离围档。

疫情期间,后勤管理处基建房屋管理办公室先后圆满完成了长辛店家属区、南校区园丁苑家属楼、南校区东门家属院、南校区南门和东门的封闭隔离施工,围档隔板总面积600平方米,制作3个值班岗亭。基建办公室主任崔荣启克服家庭困难,放弃照顾老人的时间,坚守岗位,以基建人履职尽责、严谨认真地实际行动筑牢校园防护线,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03076】(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