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工会慰问家属区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3-10 22:32:43    来源:工会委员会     点击:

3月9日,学院工会代表院领导慰问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值守,积极奉献的志愿者。

自2月1日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学院各校区安排了共70多名志愿工作者在学院各家属区的出入口对进出家属区的人员和车辆配合安保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以此来保证家属区内人员的安全和小区的稳定。在他们当中,有退休的处级干部和职工,有在职的干部职工,也有非编人员。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因为疫情,各方人员凝聚在一起,用他们辛勤的付出和力量为全院各家属区的防控工作建立起一道安全的防线。

家属区人员流动性大,管理起来难度很大,但志愿者们不畏艰辛,认真履行职责,除对出入家属区人员认真检查证件、测量体温,对进出车辆认真进行信息核实和登记之外,还对住户进行必要的询问、数据统计、隐患排查和防控宣传。在工作中,他们承受了许多来自住户的不理解,承受了很多委屈,但他们没有丝毫怨言,耐心做好住户人员的思想工作,最终赢得了理解和配合。

家属区的志愿者们为守护家属区的健康安全稳定奉献了爱心,也为学院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

【2003082】(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