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及村务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08 16:53:39    来源:教务处     点击:

3月7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村务管理、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班学生代表座谈音频会,对开学两周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座谈。2018级、2019级村务管理、新型职业农民组成的12名学生代表和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长杨永杰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认为线上教学时间灵活,不受空间限制,使同学们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学习。并感谢学院和广大教师付出的辛勤劳动,对老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质量一致认可。

同学们还就解决线上学习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设性建议,比如:缩短固定教学时间时长、延长作业提交时间、视不同情况采取灵活的签到方式等。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市开展了严格的防控工作,各乡镇、各村庄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同学们大都承担了疫情防控任务,有的同学连续40多天没有回过家。为更好的服务防控一线的同学们,学院调整了这部分学生的授课计划和授课时间,尽可能的利用晚上时间授课,各任课教师也积极调整授课方式,尽量准备易于学生们方便学习的视频、音频、录屏等形式。

【2003060】(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