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科研处在职党员社区防控做贡献

发布日期:2020-02-24 15:17:11    来源:科研处     点击: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科研处在职党员积极回社区报到,配合社区开展防控相关工作,在防控一线亮身份、冲在前、作贡献。

在职党员戴着口罩与社区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宣传、劝导工作。对小区人员进行返京信息、健康状况等登记;检查出入证、测量体温;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提醒小区居民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做好个人卫生、家里多通风,劝导居民少外出、不串门、不访友、不聚会、不聚餐,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科研处在职党员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坚强力量。

【2002111】(科研处 刘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