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防控无死角

——后勤管理处打造严密防控布局

发布日期:2020-02-15 20:52:21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自1月22日学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第一时间部署后勤防控工作,组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做好分工,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后勤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制定了包括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方案、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病例突发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期间卫生消毒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工作方案、饮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方案、环境治理疫情防控方案、家属院疫情防控方案、后勤分中心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期间四不两直督导工作方案、防控物资调配制度、返京人员隔离观察手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护人员防护指南、在校在岗人员班后情况登记表、环境治理巡查督导检查表、食堂管理巡查督导检查表等十几个涉及到疫情防控工作方方面面的具体方案、制度、手册、指南和表格。

后勤各部门在做好一线保障的同时严格落实落细以上防控细则,责任到人、执行到位、监督到岗,打造严谨细微的防控布局,铸就阻击病毒的严密防护网,确保防控无死角、人人有担当。

【2002068】(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