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苑校区防控工作组进行校内安全防疫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15 20:50:11    来源: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办公室     点击:

2月15日,按照学院防控办公室要求,北苑校区防控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副组长、副院长刘艳君,带领防控办成员和带值班人员,对北苑校区整体环境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

防控组重点对校区门卫管理、家属楼安保人员和大羊坊社区工作人员执勤情况、家属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人员流动情况、消毒情况等进行检查;对锅炉房进行了隐患排查;核查了校区内各个岗位值班情况;对校区内的每一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询问了住校职工身体情况;对后勤外包人员的宿舍进行随机检查。在留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2号楼),听取了公寓管理科副科长李蕊就“留学生宿舍楼作为医学观察区的方案”汇报,现场指导了具体的搬迁细节工作。

自接到关于成立医学观察区的工作部署以来,在校区领导班子的统筹指挥和两位副院长的带领下,公寓管理科、留学生部重点完成了两栋公寓楼房间、家具、物品的精确摸底,统筹完善预案、制定搬迁方案等大量前期筹备工作。

【2002067】(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办公室 李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