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务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延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0 15:48:49    来源:教务处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1月27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来,教务处认真落实国家、市委及学院要求和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坚决应对疫情防控。

1月27日学院会议结束后,教务处领导班子根据学院相关部署,立即研究拟定延期开学后的教学实施方案,并随学院推迟开学公告一同发布,走在北京高职院校前列。积极组织落实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通过企业微信向各教学单位及时发布并做好解释工作,建立各系部、分院教学秘书工作群及时沟通相关情况。积极与相关企业联系确定“一平三端网上教学模式”,发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统计寒假学院实验(训)室使用情况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实验(训)室使用”的通知等配套文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准备。

与此同时,教务处制订本部门疫情防控方案,明确工作分工,指定专人坚决落实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002001】(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