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委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3:24    来源:党校工作部     点击:

近日,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委农工委党校举办了两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森做动员讲话,学院副院长李俊英主持开班式。

康森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本次培训是委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学员要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三农”工作实践;要以良好的状态和认真钻研的精神保证培训学习效果。他强调,要坚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持续不断的深入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紧密联系实际,聚焦主责主业,服务首都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走出一条具有首都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三农”工作实际,安排了推进乡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纪处分条例等学习内容,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北京大学、市委党校等专家教授从多个维度讲解,帮助学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还安排了集体自学和视频教学,并组织学员开展2次分组研讨,让学员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交流、探讨实际问题,学以致用,推进事业发展。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委局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的处级党员干部,大家克服年底工作繁忙的工学矛盾,集中精力参加学习,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积极踊跃交流发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2001035】(党校工作部 毕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