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离退休干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并获奖

发布日期:2019-11-28 14:05:33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近日,北京市委农工委系统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我院离退休干部积极踊跃参加并获奖。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通过离退休干部的亲身体会,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国家建设、北京发展和首都“三农”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所有优秀征文集结成书,书名为《情系“三农”礼赞祖国》。我院离退休干部积极踊跃参与,共有10篇征文在此次活动中获奖。其中,方道中同志的作品“一生追随共产党”荣获一等奖,崔振叶、周广和、林宗源的作品荣获二等奖,高久凤、蔡丹阳、刘占星、刘春明、李福田、马瑞山的作品荣获三等奖。老同志们以极高的思想境界,生动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提振了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了一份深情厚礼。

此次征文活动受到北京市委农工委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市农工委老干部处处长李景辉在离退休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征文一等奖获得者方道中同志,为她送去了征文一等奖奖品与《情系”三农“礼赞祖国》书籍,感谢她为党和国家及发展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

【1911091】(离退休管理处 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