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系统专场报告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4 14:26: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1月21日上午,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系统专场报告团在学院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以四校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军作宣讲报告。

李志军同志的报告从四个部分对四中全会开创性、里程碑、凝聚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意愿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充分认识重大意义部分,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在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部分,从有什么显著优势、为什么有显著优势、怎样深刻领会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几方面进行剖析;在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部分,明确了总体要求的“四大内涵”、总体目标的“三步走”时间表;在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高水平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部分,进一步强调了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努力提高能力和本领。整个报告既全面落实了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又紧密结合全市“三农”实际;既有理论高度、站位高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思想性、故事性、指导性都很强。

报告会由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康森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教授、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参加。市委农工委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系统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等,约600人在南校区主会场参加。

报告会后,李志军书记深入基层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

【1911067】(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