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国家奖学金院级评审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9-30 09:59:19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9月20日,2017-2018学年度高职国家奖学金院级评审会在学院南区举行。学生工作部、宣传部、财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图书馆、教务处等职能处室领导和系部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参加,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

赵永军同志简要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流程,冯学会同志要求评委们秉着公正之心对参评学生进行客观的评分。之后,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围绕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学习积极性和方法、专业能力和校内外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同学们的现场叙述内容充实、事例鲜活,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母丽华同学,成绩优异,利用课余时间参与了两位教授的课题研究,学术水平较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及全国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畜牧兽医系冯莹莹同学,专业技能水平突出,作为技能大赛的种子选手,获“2018年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国赛二等奖,同时被选入多项校级课题。主持了“家兔不同生长阶段血液学检查和采血方法探究”的院级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具有一定的科研、创新能力。

两名同学在多方面表现优异,平均得分排在9名入围同学的前两位。学院即日起将对母丽华和冯莹莹同学进行国奖公示,接受院内外监督,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学生工作部将本次评审结果上报市教委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

【1809056】(学生工作部 蔡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