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安全工作简讯(2019.10)

来源:    发布于:2019-12-10 09:41:47

库房管理是国有资产管理的一项长期重点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加强安全检查。

近期,北京市财政局拍卖中标公司在南校区拉报废资产,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员高度重视,多方协调,与公司签订安全协议,到安稳处办理动火证,动火现场设置灭火器和灭火水箱,特别对进场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历经半个多月时间,清运了国资库房、后勤库房、相关实训室、房山韩营鸡场等地报废资产,与此同时重点对国资库房剩余存放的物资进行了分类整理,排查库房的安全隐患。

北校区为了加强国资库房管理,将原来位于平房的库房调换至原车库,新库房宽敞干净,不易漏雨,位置方便车辆运输,经过搬运和整理,库房焕然一新。

北苑和清河校区资产负责人对照资产账清点了库房现有存放的设备,进一步分门别类摆放,为今后资产报废做好准备,同时对库房安全情况详细检查,加强了库房管理的规范性和安全性。

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强化安全意识,定期巡查库房,排除安全隐患,为学院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