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四校区宿舍教育管理人员服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于:2022-01-13 09:56:45

项目概况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四校区宿舍教育管理人员服务外包项目(第二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2月16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0686-2141B1252163Z

项目名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四校区宿舍教育管理人员服务外包项目(第二次)

预算金额:人民币646.000937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人民币646.000937万元

采购需求:北京农业学院四个校区共12栋宿舍楼,按每栋宿舍楼1名楼长,6名宿舍教育管理人员配备,由于各校区在校学生人数不同,可根据校区实际情况,酌情考虑楼长设置。本次公开招标的服务外包约80人,其中包括楼长8-9名,宿舍教育管理人员72人。具体金额视服务外包人数、户籍性质等情况而定。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近三年内(截止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截止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

(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3)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小型和微型企业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4)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5)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6)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对“进口产品”的要求详见财库【2007】119号文和财办库【2008】248号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20日,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供应商按照规定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持供应商自身数字证书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1)办理CA认证证书,详见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n/bjczj-portal-site/index.html)查阅 “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CA办理操作流程指引”,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2)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按照规定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持供应商自身数字证书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下载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20日。

(5)未按上述获取方式和期限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6)证书驱动下载:

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工具下载”—“招标采购系统文件驱动安装包”下载相关驱动。

CA认证证书服务热线 010-58511086

技术支持服务热线 010-86483801

注意:本项目采用政府采购电子化与线下流程结合方式招标,请供应商认真学习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操作手册,认真核实数字认证证书情况确认是否符合本项目电子投标要求,如无法按照要求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加盖电子签章和加密,请及时联系技术人员。

(7)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应将《供应商信息表》填好发送至bwtc_10@163.com,并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

售价: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2月16日13时00分至2022年2月16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2月16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三号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第一开标室

4.开标时间:2022年2月16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三号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第一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联系方式:胡建忠,010-899091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三号

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郑捷、李姝、韩越,010-85343435/3315/3324

电子邮箱:bwtc_10@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捷、李姝、韩越

电 话:010-85343435/3315/3324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