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亮剑显本色 运动场上见英豪”

作者:北苑校区学生科(团总支) 郭文才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0月25日,经过三天的激烈竞逐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19年师生运动会在学院南校区胜利闭幕。北苑校区贯通学子经过认真准备、刻苦的训练勇夺“团体成绩第六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双向荣誉。

在运动会筹备阶段,北苑校区组织召开学生科(团总支)、留学生部、教务科、教学部、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二分中心等相关部门筹备会,协调相关事宜全心全意为校区运动健儿服务。学生备训期间,校区领导亲临学生训练现场鼓励指导。贯通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加了运动会全部23项比赛中所有比赛项目,参赛人数达113人次,参赛率超过44.8%。

绿茵场上挥洒着青春舞台,红色跑道上书写青春卷章。运动场上贯通运动健儿不怕苦、不怕累,你追我赶发扬了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看台上贯通学生拉拉队身着校服整齐划一,加油声、击鼓声、喇叭声,声声震天。全体运动健儿经过北苑校区看台都会被鼓舞都会被感动,不分你我,不分年龄,我们为比赛加油,为运动健儿们鼓劲,为我们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体育精神呐喊。

undefined


与大学阶段的师兄师姐站在同一比赛场地,贯通学生虽然存在年龄段的差异,但是始终坚信不抛弃不放弃的人生格言,励志竭精、矢志不渝。全体贯通运动健儿共有27人次获得奖励,赢得团体第六名的优秀成绩。

开幕式上精彩表演受到与会领导和全体师生的一致认可;绿茵场上的努力拼搏和优异的比赛成绩让运动健儿深受鼓舞;闭幕式后整洁干净的看台又展现了北苑校区的学生们爱护环境、文明观看比赛的良好素质 。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