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组织留校学生参观校园

作者:北苑校区学生科(团总支) 郭文才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近期,国内新冠病毒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更加严峻。为维护校园安全,北苑校区根据学院相关要求和贯通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学院全体师生非必要不离校的防控政策。北苑校区学生科(团总支)组织留校学生分别参观了学院“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画展、校史馆和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特别感谢宣传部、实验实训中心、园艺系等部门给与的支持和帮助。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史故事”画展让学生学习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和中华民族近现代史,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学院校史展和学院60周年办学成果展 ,从学院成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到校企合作全面展示学院发展历程。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发展史和奋斗史,被在学院发展中付出辛勤劳作和汗水的历届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深深触动,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人,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学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