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安心学习,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的线上教学座谈会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玄有福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下午,北苑校区通过线上举行了以“携手抗疫,安心学习,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为主题的线上教学座谈会。贯通2020级、2021级共45位贯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晖、副书记李英军、副院长刘艳君以及教务科、学生科、督导科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北苑校区教务科科长玄有福主持。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学生座谈会,通过座谈了解贯通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更好的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班学生代表对各自班级教师教学情况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教务科科长玄有福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后作出回应。感谢学生们对教师们的肯定。希望同学们积极适应线上教学模式,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氛围。

副书记李英军指出,线上学习已经12周了,学生们积极努力的学习状态值得肯定。对学生提出的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随后将逐一向学生们做出解答。希望学生代表们继续做好学校与同学们之间沟通桥梁,将学校的声音传递给同学们。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晖首先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鼓励同学们以“接受、面对和悦纳!” 的积极心态来面对并完成线上学习。针对本次座谈会,她指出,第一,同学们可以随时向教师们反应问题,教学部门将及时解决问题;第二,教务督导部门要在座谈会后甄别问题,积极解决并反馈给相关部门。

党总支书记李明非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座谈会效果非常好,深入了解到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她要求,第一,提高自律性,认真对待学习成效和线上学习过程;第二,同学们对待学习过程要重视并有思考。第三,加强沟通和交流,有问题随时与老师沟通解决。最后,在线上学习期间要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律意识,好好学习!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