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行动 战“疫”必胜

作者:北苑校区防控工作小组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在这场和病毒的作战中,不只是奋战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我们每一个人都想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北苑校区开展青年行动--战“疫”必胜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和团员们一起共同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切实坚定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延期开学、信息报送等重要通知内容,以实际行动落实学院各项要求,做到科学防疫,确保自身安全。团课上分享了三篇在这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让我们知道了这些逆行者的伟大与奉献,这些平凡的人做了很多不平凡的事,无形之中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这些逆行者们点赞。所有团员共同为那些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录制了加油的视频,在自己心中诉说对他们的祝福。团课最后,有三位团员发言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怎样为祖国做出贡献,以及想对那些逆行者们说的话。病毒无情,医者有爱,让我们共同团结起来,早日结束这次的疫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团员应主动参与学院志愿服务,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