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举办“热爱祖国 我心向党”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作者:学生科(团总支)王磊 郭文才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弘扬民族精神,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依据北苑校区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在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之际北苑校区在气膜馆隆重地举办了“热爱祖国 我心向党”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院长刘艳君出席活动。

本次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共分为九组,贯通培养18级和19级全体同学以班为单位每班一组,每组演唱两首爱国歌曲,参赛顺序按赛前各组抽签先后进行。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歌声铿锵有力、感心动耳、荡气回肠,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借由爱国歌曲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歌曲合唱比赛是贯通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爱国歌曲合唱比赛的举办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传承“一二•九”精神,奋发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以史为镜,以先辈为楷模,以知识为武器,以民族振兴为己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