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师生精神饱满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作者:线上巡视小组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月21日,北苑校区师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副书记李英军带领检查小组成员分别前往教学楼的15个班级对课堂线上教学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开学第一天,北苑校区全校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师备课充分,授课充满激情,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教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总体教学秩序井然。

202107班教室,文科部政治老师高会肖老师正在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各种政治力量》的课程。高老师用丰富的案例将深奥的理论知识娓娓道来,引导学生主动思考,课堂气氛活跃。

202007班教室的生物课《孟德尔的豌豆杂交实验》。袁庆叶老师结合当前新农科建设,整合课程资源,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在学生心中埋下一颗学农爱农、服务“三农”的种子。

校区领导和检查组人员通过“一平三端”学习通、企业微信分别进入其他学科的班级课堂,检查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听课状态。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