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校区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

作者:北苑校区教务科 玄有福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月9号下午,北苑校区召开了2020-2021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北苑校区党总支副书记李英军主持,北苑校区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苑校区教务科、督导科、文理教学部分别从本科室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期初检查、部门管理等多方面的进行了汇报,各科室同时结合贯通教学的特点就当前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抓好本学期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如何加强教学指导、加大考核和管理力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刻的研讨。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千方百计地誓要继续拔高北苑校区的教学质量。

院长赵庶吏同志对各科室的汇报给予了肯定,同时就更好的提高学生状态、教师状态、教学质量、教学的中心地位、教师的主体地位、教学秩序与评价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规范文件、规范管理、规范制度;二、教学内容充分发挥集体备课的优势,认真备课、写好教案;三、加强课堂管理,落实好无手机课堂,站好课堂的45分钟阵地;四、加强学生管理,重点管理课堂不良现象;五、加强职责精神,强化教师主人翁意识。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